【胜出】千世轮回 前篇

 *第三人视角

*恶魔卡与天使久

*文笔崩请不要介意

 

我知道你喜欢着那个人,所以我会替你保密。

但最后一切都崩坏了,遗留下的只剩我一个。

 

第一次见面,你是一个大男孩,既单纯又可爱,总是散发着一股正义感,好似能够无所畏惧地笔直冲向尽头。

第一件任务,你是唯一一个愿意带着我出发的前辈,我的能力不好,常常坏事,但你总是毫不在意的替我扛下一切,并且微微笑着问我有没有受伤,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身体遭受多大的冲击而流血受伤。

你总是这样勇往直前,不怕路上的荆棘会割伤自己一样,昂首阔步,不会放弃任何一次的机会。

 

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,虽然第一印象非常差劲,还总是用着贬义的称呼叫你,但是我知道这就是你们之间的互动方式,尽管你们的身分有别,是不应该在一起的一对,但是我还是由衷的祝福你,希望你能幸福。

 

天庭非常混乱,我听闻你因为与他的恋情被发现而遭人关了起来,并准备处以死刑时,我整个人都傻掉了。我只是名地位低下的见习天使,无法为你多说几句话,甚至不能帮助你离开那里。所以我决定至少要让他见你最后一面。

 

我见到了他,他一如既往的嚣张拔越,但在听到你的消息后,第一次露出了错愕的表情,他不敢相信的质问着我,甚至是不顾伤害的直接揪住我的衣领对我咆哮叫骂,问我到底怎么回事。

 

等我交代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后,他便离开了现场,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但我只忆得起,他饱含杀意的赤色眼瞳。

 

他来了。

 

天界的许多生命都他吸食殆尽,也有好多天使死于他的手下,如果你知道这件事的话,会对他感到失望吧,毕竟你是多么的珍惜生命,甚至连恶魔也无法痛下杀手。但我知道你想见他,至少希望能在死前见他一面对吧?

 

暴虐的黑色狂风席卷着天庭的一切,我从没看过如此劣势的天神,那个人看着这里的天使,就像看着最该死的罪人一样,一刀砍下,他们还没来得及惊呼就先失去气息了,他真不愧为地狱最强的恶魔,气势堪比修罗般的一路杀了上来。

 

然而天界的灵气对他的身体有一定的负荷,从底层跑到最上层的狱,光这样就耗尽他全身的力气,我躲在后头看着他拖着残破的身躯一步一步往你所在的方向走去,一面替他把风。他骂我这样做也没用,还不如赶紧跑了好,但我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担心我被发现是他的共犯,之后也被天使们处以严刑。

 

我望着虚弱的他朝你走过去,并且将手中沾满天使血液的兵器丢置一旁,不顾一切的紧紧抱住你,看来他也知道自己时间不多,所以才这么做,不然在你还没解除神的祝福时,他才不会这样拥抱你,毕竟你们曾经约定过,不会贸然碰触彼此造成对方伤害。

 

“别哭了,废久。”

 

我听到他这么说,阴暗的监狱里就只有我们三个,你不断地哭泣着,而他的身型正在消散,过多的圣光导致他体力枯竭、核心碎裂,在安慰你完最后一句话,他便如一盘散沙般崩散了下去,只剩他生前穿戴着的围巾遗留在你怀里。

 

你不断的哭喊,甚至不惜一切的想要自我毁灭,却被之后赶来的天使阻止,你的吼叫声贯彻了整个天界,似乎在挽留那名恶魔般,崩溃的吶喊将所有人都震慑住。

 

而在此时,你的身体起了变化,或许是对自己的厌恶,以及为了再见他一面,害了心爱之人的罪恶,你堕落了。

 

绿谷出久,成为了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  end

 

我都忘记自己为什么要写这一篇了。。

别打我啊。



评论
热度(11)